bhl

一个跟别的妖艳贱货不一样的repo

值此中秋佳节来一个自以为很有用的小学生文具用品的安利

话说之前买了一点佐鸣本子,第一次买小说本,到手之后觉得还是蛮值的。

要说做这个不知道有没有用的安利的契机是翅总的本子,封面手感实在是爱不释手,于是总是惶恐会不会被摸坏,想说我除了买2本,摸一本藏一本之外还能怎么省钱,灵机一动想到了套套,于是我现在就来repo这个套套

首先是本体,我自己是文具店买的,也可以去某宝买,值得注意的是貌似这种套套还有一种加厚款,加厚款是PVC材质的,比较硬,我个人觉得这种PP材质的更好一些,带点磨砂手感还不错


小说本我买的是25K的,套上翅总的本,大小简直完美

正面翻开是这样


可惜不完美的部分是由于翅总太良心,本子太厚了,封底套上之后长度不够,自封条没办法贴上,只能将就用透明胶带上下稍微贴一点凑活了

接下来这本开车合志,这本比特别的你要小一点,所以套套上面会多出来一点

具体大概多出来这点


翻开是这样


能正常贴上的封底应该是这种效果


接下来是另一本合志永无乡,这本要更小一点


所以多出来很多,慢点看能不能想办法折进去,因为本子内容还没有开始看
,所以现在很懒不高兴动手


封底翻开这样


三本一起


接下来是漫本,漫本的大小还是相对比较统一的好像大多是B5的,套套买的是16K的,套上稍微多一点点,不是强迫症应该可以忽略不计


值得一提的是用了套子可以挂狗头卖羊肉

比如说这本封面看上去比较黄的,看到小伙伴总是说需要偷偷看


那么套上套套后我们可以手动加上一个纯洁的封面,像这样(封面是我犄角旮旯随手找的海报,其实还可以用更清新一点的),是不是完全看不出是黄本了2333


翻开的话就是这样了,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光明正大看黄本了


好了基本上到这里就结束了,自我感觉还是比较机智的,觉得有用的话呢就点个赞科科

不要脸加个tag

评论(2)

热度(14)